DSC00579  

 

隨意窩的新家 

隨意窩新家的服務實在貼心, 難不成搬錯了家?….Ginger

 

 

DSC00598  

昨天高溫 30 , 熱的想開冷氣, 今天又降到 14 , 一早就將暖氣打開, 回來才五天, 就已感受到今年墨爾本春天的多變活脫脫一張晚娘的面孔

 

 

DSC00602  

下午和 Yumin 上街閒逛, 這條街上最讓我動心的就是每家花店都賣這種隨意綁的小花束, 多半會用一些草花, 薄荷葉等, 有著濃濃的鄉間野花味….

 

 

DSC00604  

中間綠色的是薄荷葉, 淡淡的清香, 擺在書房中..…幸福滿分

 

 

DSC00613  

上星期離台前將 Yahoo 的文章存檔並搬到隨意窩, Yahoo 真有誠意, 隨意窩也十分貼心, 不但搬家輕鬆且動作很快, 隨意窩新家所提供的服務, 也讓我倍感窩心….

 

 

DSC00590   

與隨意窩相比, 痞客邦算是勢利的, 若不加入 VIP 付費行列, 文章和回應欄都只有五篇的限制, 每篇文章上傳的照片也不在相簿, 結果只有乖乖付 299 元升級, 但每篇文章底部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介紹的從來不是自己的文章, 反觀隨意窩, 每篇文章底部除了有介紹五篇自己的隨機文章, 還有超貼心的歷史上的今天舊文分享, 實在有人情味, 另外在我的相簿欄也有走馬燈式的閱覽, 讓我超級感動, 況且以上都不需花一文錢…..

 

 

DSC00582  

隨意窩有我在 Yahoo 的全部舊文章和舊照片, 親愛的格友, 有空也歡迎您再去回味, 我不時也會放些新文章在那的…..

 

 

DSC00617  

            玉緣在隨意窩的新家: http://blog.xuite.net/yunmichen/twblog

                                                   Ginger 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