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9  

 

美女阿財

          笑我肥…笑我像頭豬我可是會發飆的喔---阿財

 

 

DSC00150   

我是阿財, 今年六歲, 尚待字閨中, 有人說我好可愛, 但大多數人都嫌我胖, 說我肥, 笑我像頭豬, 從來沒人說過我美, 實在很怨嘆!….

很多人看到我, 就想拿出相機對我拍照, 最近有個俏女生想拍我, 但直說我又肥又胖, 惹得我十分不爽, 當她準備按下快門時, 我突然對她大吼一聲, 嚇得她丟下相機落荒而逃

 

 

DSC00147

DSC00154

DSC00152   

今天這位大姐看到我, 直誇我是美女, 雖然有狗腿之嫌, 但瞧見我多開心, 站的..趴的..貴妃醉酒的擺出各種迷人美姿供她拍照, 連我的主人也一起開心入鏡

 

 

DSC00146  

                            記得想拍我就別說我肥說我胖的像頭豬

                                              要說阿財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